美聯冠軍賽第4戰,陷入0:3絕對落後的休士頓太空人,今天靠著「Z魔神」Zack Greinke主投6局被敲5安、丟2分,還送出7次三振,加上「春天哥」George Springer敲出致勝2分砲,終場以4:3贏球,避免遭到橫掃。

上一場因為關鍵失誤而導致球隊輸球遭到對手聽牌的Jose Altuve,雖然守備不穩,但打擊持續火燙,連兩場都在首局就開轟,也幫助球隊迅速以1:0領先。第3局他再度敲出二壘安打,將壘上的Maldonado給送回來得分,太空人再得1分。

太空人先發投手Greinke今天表現精采,前3局完全封鎖光芒打線,不過面對近況火燙的古巴強打Randy Arozarena,他依舊在第4局失守,被敲出追平的2分打點全壘打,讓比數又回到原點。

不過第5局Springer大棒一揮,從Tyler Glasnow手中掃出2分砲,讓太空人再次要回4:2的領先。Greinke在第6局三振掉Mike Brosseau,化解掉滿壘危機,也功成身退。

9局上,光芒最後的反攻,Cristian Javier上來關門,兩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Willy Adames擊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讓分差又回到1分,但筒香嘉智還是未能建功,Javier抓下第3個出局數,拿下重要一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