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古裝劇女神楊冪近日不停被傳與小2歲的魏大勛偷偷交往,昨(14)日又傳出魏大勛求婚直接被拒,疑似因為楊冪與前夫劉愷威以離婚收場,對於婚姻感到恐懼。

魏大勛過去多次於節目上提及欣賞楊冪,後魏大勛與楊冪兩人因一同參加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而逐漸熟悉彼此。爾後,兩人更被爆出緋聞,被拍到同穿情侶裝、於酒店密會、為對方慶生,疑似發展到同居階段。雖然微博網友不停討論兩人的戀情,甚至希望能正式官宣,但兩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這段被傳了1年多的姊弟戀。

據港媒《東網》爆料,魏大勛一直有意想娶楊冪,但卻遭到她以「沒有想要再婚」為由打槍。多數網友認為,楊冪可能因為過去與劉愷威四年的婚姻以失敗收場,產生了恐懼,不願再踏入婚姻。如此的猜測,使得許多網友心疼女神的遭遇與心境。

魏大勛近照。   圖:翻攝自魏大勛微博

微博上熱烈討論楊冪與魏大勛的戀情。   圖:翻攝自八組吃瓜蜀黍微博

網友討論楊冪的戀情。   圖:翻攝自扒圈有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