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今年初驟逝,至今仍令人難以置信,遺孀Vanessa Bryant在社群媒體上露出新刺青,她在腳背上刺下全家6人的名字,永遠紀念和緬懷已逝愛人。

Vanessa在Instagram分享腳背上的新刺青,刺上一家六口的人字Kobe、Vanessa、Natalia、Gianna、Bianca、Capri,並發文寫下感謝所有為他們祈禱的人們,希望藉由這個刺青能讓他們一家人永遠在一起。

▲Kobe Bryant今年初驟逝,遺孀Vanessa Bryant在腳背上刺下全家6人的名字,永遠紀念和緬懷已逝愛人。(圖/取自Vanessa Bryant Instagram)


Vanessa說,「目前沒有語詞能夠形容我們的痛苦,但我很高興知道Kobe和Gigi擁有這麼多人的愛,我們真的太幸運了,我將這個刺青視為他們兩人重新回到我們的生活,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

Vanessa說,「他們走的太快,我不確定未來的生活會如何,無法想像沒有他們的生活,但我們每天醒來會努力的生活,因為Kobe和Gigi照亮我們未來的路。」

這不是Vanessa第一次將家人刺在身上,在丈夫和愛女逝世後,她的右肩、右頸和右手腕都有用刺青烙下給兩人的永恆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