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立委「3Q哥」陳伯惟登上三立電視台語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大秀歌喉,雖然他平時就喜歡唱歌,也會在直播中唱歌給網友們聽,不過對於首次站上選秀節目舞台,陳伯惟坦言相當緊張。而他充滿感情渾厚嗓音,讓評審詹雅雯克制不住自己對陳柏惟大喊:「I love you!」

據《自由時報》報導,平時問政犀利的陳柏惟,本週日將參與《超級紅人榜》跨界高手挑戰賽,此次在節目中陳柏惟顛覆以往形象,扭轉大家對他在立法院中嗆辣風格的印象,不但展現風趣與主持人對答如流,還連番模仿張宇以及吳宗憲,逗得大家樂不可支。

在這次節目中與陳柏惟進行PK的是封號「鄭日清接班人」的柯辰勳,今年剛升高三的他曾擔任紅人榜的衛冕者,有著憨厚的外表與逗趣的反應,因喜愛演唱台語老歌,總被大家說「年輕的身體裝著老靈魂」,兩人歌唱風格大不同,讓錄影現場所有人相當期待這次比賽。

在比賽舞台上,陳柏惟演唱金曲樂團滅火器(Fire EX.)的《心內話》,他溫暖的嗓音也讓評審詹雅雯十分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