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騰浩因演出電影《角頭2》走紅,如今他自己開影視製作公司,首部自製自演作品就是公視人生劇展《陽光電台不打烊》。他找來因打電動認識的好友黃鐙輝演出台柱廣播主持人,黃鐙輝力挺黃騰浩首度擔任製作人,雖有金鐘肯定,但仍降價演出,就連同戲的海裕芬都笑說:「至少吃得很好」。

黃騰浩與黃鐙輝是打電玩「魔獸世界」的戰友,彼此笑稱對方「都是部落的」。這次黃騰浩與幾位朋友合資製作公司,首部作品就是《陽光》,讓去年剛拿到金鐘的黃鐙輝表示,「是自己兄弟,打到骨折也要接演」,二話不說、一口答應!

黃騰浩認為雖沒法給太優渥片酬,但拍攝食宿、演員照顧,製作流程等都有顧上,甚至還有消夜跟養生餐,就連向來養身的海裕芬也認為,「真的是拍片十幾年來吃最好的一次」。

至於談到近日澎恰恰欠債2.4億,黃鐙輝表示有些擔心他,也想過幫忙,但「洞實在太大」,自己也無能為力,希望大家多幫澎恰恰介紹工作、給他一點時間。該劇以知名廣播人馬克與瑪麗為原型改編,海裕芬劇中是電台招牌「琪姐」,她特別參考張小燕加陶晶瑩的風格,劇中還大嗆來尋仇的邪教組織,她透露這場戲:「哭滿一整夜!喜劇也能讓我一直哭,真是過癮極了。」

黃鐙輝在公視人生劇展《陽光電台不打烊》飾演電台台柱,雖然去年拿到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但畢竟是好友黃騰浩自製作品,他仍情義相挺、降價演出。   圖:公視/提供

海裕芬出席公視人生劇展《陽光電台不打烊》媒體茶敘記者會時,也笑說,雖然黃騰浩給不出優渥的片酬,但至少吃得很好。   圖:公視/提供

戲精劉亮佐主演公視人生劇展《陽光電台不打烊》飾演電台台長。   圖:公視/提供

黃騰浩首度擔綱製作人,出席自己作品,公視人生劇展《陽光電台不打烊》媒體茶敘。   圖:公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