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天王吳宗憲(憲哥)與老婆張葳葳結婚30年,膝下育有3女1子,他對私生活及家庭向來低調,極為保護,鮮少聽到憲哥提及孩子與婚姻生活,今(14)天他卻罕見在社群感性告白謝謝她,文中並未直接點名,但帽子上所印的字樣,引發網友暴動留言瘋猜「是憲嫂嗎?」本人也回應了。

吳宗憲今天在IG感性發文,他提到自己在高雄出生、台南長大,一轉眼就在台北生活了數十年,同時告白寫道,「我開心,我笑了!我受傷,我哭了!都是因為妳,感謝妳讓我有走下去的勇氣!」接著,他寫下《世界末日》歌詞,「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妳是誰?」

最後,吳宗憲表示,「下雨天的街頭,心中充滿無限的(愛心符號),因為愛!」格外引人注意的是,他發文附上的一系列照片中,頭上戴著的鴨舌帽寫著「皮薄餡多滋味好」,引發外界聯想他過去即興演唱的搞笑歌曲:「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耶,皮薄餡多滋味好,實在好吃耶。」

正因為如此,吳宗憲寫下感性告白後,立刻引發外界瘋猜,加上他文中刻意寫著女字旁的「妳」,吸引不少網友留言,「那個妳是誰」、「嫂子嗎」、「憲嫂嗎?」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對此,吳宗憲回應《新頭殼》的關心詢問表示,「只是自己心情告白而已,住到台北來已經幾十年了,當時說沒有成功不要回去,現在應該要回去嗎?」他也表示自己還在朝成功的方向努力,「終究,最近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內心裡面有很多糾結的地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吳宗憲 Jacky Wu (@jacky_wu60)

吳宗憲今天在社群發文感性告白的全文。   圖:翻攝Instagram

網有瘋狂猜測吳宗憲告白對象是不是憲嫂。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