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在臉書上以「7年級生得罪了誰?」為題發文,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副執行長吳濬彥在臉書發文回擊,舔馬英九領洪秀柱的薪水。想為七年級生的苦難代言,妳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吳濬彥發文指出,他是不知道台灣目前的政治版圖,全台22縣市議長有86%是國民黨,全台912席議員國民黨佔43.2%、民進黨26.1%,22縣市裡執政縣市,國民黨14縣市、民進黨7縣市。他說,國民黨掌握這麼多執政縣市跟縣市民代,到底為年輕人做了什麼?

吳濬彥表示,2014年反服貿運動前後,徐巧芯不與年輕人站在一起,修正馬英九錯誤的兩岸及政治經濟路線,還在高唱支持服貿,是否想將台灣年輕人更進一步推入深淵?

他還說道,2015711日-1017日,徐巧芯擔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洪秀柱昨天才在談共謀國家未來統一,台灣真是萬幸,洪秀柱跟你後來沒挺住。 

徐巧芯疑惑表示,「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是對的嗎?而吳濬彥回應,對,當然對!

在徐巧芯標題「七年級生得罪了誰?」吳濬彥嗆說「大家在街頭抗爭時,妳在舔馬英九洪秀柱的薪水。想為七年級生的苦難代言,妳是不是搞錯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