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女神佐佐木希的諧星老公渡部建今年6月爆出在外偷情多女,還與小三在公廁洩欲等醜聞,因此有國民渣男稱號。丈夫演藝事業全面停工後,她以全白照代發文代夫向大眾道歉,令外界相當心疼。近日又傳出,她為了與丈夫重新開始,兩人訂下了新規定,為維繫婚姻做出的努力讓不少人相當佩服。

據日媒報導,佐佐木希與老公渡部建有約定好,當渡部建外出時,必須向妻子報告時間、場所、對象。夫妻倆在經歷了男方出軌的事件後,住家附近的鄰居都對渡部建很好奇,然而佐佐木希卻堅持稱要在不避諱他人目光的情況下,讓老公重新開始,因此不願意搬家。此外,還有知情人士透露,稱渡部建正在努力考取看護員證照,希望能對社會做出貢獻,挽救形象。

事實上,佐佐木希不但大器原諒偷腥的老公渡部建,之前她上日本搞笑節目《24小時電視 愛心救地球》,在直播中拋下「女神」包袱,對著鏡頭做出怪表情搞笑,據日媒透露,佐佐木希拋棄「人設」的舉動是想為老公應援,還有圈內人士爆料:「佐佐木希甚至對相關人員求助,希望電視台能用她老公。」為了家庭做出不小的犧牲,令許多人相當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