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雪莉(崔真理)於去年的10月14日在家中輕生身亡,年僅25歲。今天是她逝世滿1年的日子,許多粉絲湧入IG留言哀悼,而她的演藝圈摯友演員金善兒(김선아)也一大早就去墳前看她,並發文思念好友:「沒有一天不想妳,我真的真的好愛妳,我的靈魂伴侶。」字字真情,惹哭大票網友。

金善兒和雪莉一直是很好的朋友,雪莉生前每次有新作品時,她都一定到場支持。在雪莉過世的那天,就曾發文表示:「再見了...我的全部、我最重要的真理,起床後想打起精神,但我的世界已經崩塌了。」

而今一早就到墳前看望好友的金善兒文中寫道:「想著要來看妳根本睡不著覺,從來沒有一個瞬間不想妳。」因為太過思念好友,有好多想傾訴的話,想分享很多有趣的事給雪莉聽,「來了之後卻一直哭對不起啊,但妳一定知道我是真的很愛妳吧。」

金善兒更配上一張她和雪莉生前的合照,雪莉被她從背後抱著:「真的很想見妳、很想念妳,妳的貓咪過的很好,而我以後即使結婚了,也會牽著老公的手、孩子的手來看妳,只要活著我就會一直來看妳,所以不要覺得孤單,再見,我的Soulmate,我愛妳。」

 

金善兒今(14)去看望雪莉。   圖:翻攝自金善兒 IG

雪莉(圖左)和金善兒(圖右)感情十分要好,雪莉過世後,是金善兒幫她照顧貓咪。   圖:翻攝自金善兒 IG

雪莉(圖左)和金善兒(圖右)。   圖:翻攝自金善兒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