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TWICE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引發大眾期待,但日前回歸照片曝光,台灣成員周子瑜的照片似乎有點怪怪的,從妝容到姿勢都讓人看不懂,氣到大罵公司:「到底在幹嘛?!」

周子瑜因為高挑的身材和姣好的臉蛋,是團體中的人氣成員,去年更被美媒選為「2019全球女星最美臉蛋」排行榜冠軍。準備要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Eyes wide open》的TWICE,日前公開了主打歌《I Can't Stop Me》的回歸預告照,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周子瑜的妝容似乎有點怪怪的,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將照片放大一看,赫然發現周子瑜的左右眼睛上方多了兩條線,但又不是畫在一般眼線該有的位置,看上去十分詭異。不只妝容,連團體照的姿勢粉絲也不滿意,其他成員或坐或站各自擺出帥氣造型,但周子瑜卻呈現一個歪曲的站姿,就有網友形容跟「喪屍」很像。

應該要美美入鏡的回歸造型,卻有這麼多吐槽點,讓粉絲氣炸:「造型師不會化妝就不要化這麼高難度的妝。」、「公司照片不能好好挑嗎?」、「是因為子瑜身高太高故意挑這張要平均身高嗎?」、「這麼美的臉蛋請好好對待。」

但也是有網友跳出來緩頰,表示這種妝容是國外很紅的「floating eyeliner」,早在去年少女時代太妍就有嘗試過,當時是廣受好評,這次可能是照片上沒有呈現好,希望大家能保持正面態度看待。

周子瑜新專輯造型好詭異,眼皮上多畫兩條線,讓粉絲氣壞狂罵造型師。   圖:翻攝自TWICE臉書

連周子瑜的姿勢都讓粉絲不滿,覺得很像喪屍造型。   圖:翻攝自TWICE臉書

「floating eyeliner」妝容在歐美很流行,少女時代太妍去年就有嘗試,但因為造型搭配得宜,當時頗受好評。   圖:截圖自YouTube SMTOWN

TWICE專輯宣傳照。   圖:翻攝自TWICE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