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團THE9成員虞書欣一向浮誇,今(14)日她在微博上再度語出驚人,說道:「中醫說我的脈搏如40歲男子壯如牛」爆笑的發言再度衝上熱搜,引起網友發笑瘋傳。

虞書欣是圈內知名小作精,演員出身,後來又參加中國愛奇藝的偶像女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青春有你2》,並以第2名出道的虞她,向來以浮誇的肢體動作與超出想像的爆笑話語聞名。討厭她的人覺得她「過度誇張、太做作」,但喜歡她的粉絲,都覺得這樣的性格「搞笑、高情商、直率」,一直以來都是爭議不斷。

「中醫說我的脈搏如40歲男子壯如牛」的話題出處,是來自於一則訪談,虞書欣被問到如何評價自己的健康時,她坦言:「自己小時候體質不是很好,屬於操場上曬10分鐘就會暈倒的人,從《青春有你2》出來後,中醫說我的脈搏如40歲男子壯如牛,也許是訓練幫了我。」

這次發言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轉發說:「太逗了!」、「太喜歡這個小作精了」、「太可愛了,好有綜藝感和喜感」

過往虞書欣的發言也總能吸引大眾目光,像是她在陸綜《非日常派對》中,以娃娃音模仿林志玲過去一段遊迪士尼的影片,粉絲大讚:「get到精隨」、「模仿還挺像」。她事後也表示:「林志玲是我心中的高EQ女神代表,林志玲長得漂亮又很有智慧,我認為這是值得我去學習的地方。」展現不凡的情商。又像是她參加《極限挑戰寶藏行》,但她卻在節目上,被村民誤認成是楊超越,當有人對著她喊「楊超越」,她則回答:「我不是楊超越,我的頭比她大!」不少網友讚道:「反應好快」、「巧妙的化解了尷尬」、「情商好高」。

話題出處。   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虞書欣美照。   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