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改編自同名漫畫,今年在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後,在全球各地都紅到翻掉,漫畫累積發行量已超過1億冊,日前在日本電視播出的動畫剪輯版,收視率也高達16.7%。《鬼滅之刃》能否翻拍成真人版也成為話題,日本網友一致認為,男主角「竈門炭治郎」最適合由佐藤健飾演。

據日本調查網站《Voicenote》調查結果顯示,若《鬼滅之刃》拍真人版,男主角「竈門炭治郎」和水柱「富岡義勇」都是由佐藤健獲得票選第一,網友認為他「清新爽朗的氣質和炭治郎很合」、「適合演沉默的劍客」,而之前佐藤健也有演過漫改電影《神劍闖江湖》,劍士形象的確超適合他。

其他角色的票選結果,網友認為妹妹「禰豆子」由橋本環奈飾演會很適合,「我妻善逸」是傑尼斯男團Hey!Say!JUMP的伊野尾慧,「嘴平伊之助」則是超人氣演員菅田將暉。網友看到票選結果也紛紛表示:「如果是他來演,我會想看」、「這陣容很可以」、「佐藤健演什麼都強」、「有演過劍心,鬼滅應該沒問題吧」。

今年31歲的佐藤健今年因演出愛情喜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扮演抖S醫生「天堂浬」,電翻大批觀眾,讓他收穫海內外超高人氣。

男主角「竈門炭治郎」和水柱「富岡義勇」都由佐藤健獲得第一名。   圖:翻攝自鬼滅之刃推特、日網

網友認為,妹妹「禰豆子」由橋本環奈飾演會很適合。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