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13)天在臉書連發兩篇文章,說他有可靠消息,「中天關定了」,並批評政府瓦解新聞自由,中天新聞則回應「台灣不該只有一種聲音」。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轉發前高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的粉專發文和哏圖,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支持:「台灣不需要中國代理的聲音」。

中天新聞過去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虧是「韓天電視台」,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天又爆料「中天關定了」,並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瓦解新聞自由,雖然NCC已澄清,中天換照召開聽證會是委員會依通傳會組織法第10條合議決定,依法行政,並無預設立場,但仍引發外界熱議。

羅智強透露,接到一位「深喉嚨」的消息,目前為止,這位線民的消息或預判的準確度幾乎是100%,直言「中天關定了」,中天新聞則回應,「不容政治黑手關掉中天, 不能讓台灣民主倒退, 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新聞爆發後,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除了轉發打馬悍將粉絲團「希望羅智強預言成真」的發文和哏圖,並表示:「唯恐天下不亂的日子,終於有機會改變了」外,同時針對中天回應他也轉發了前高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的粉專發文和哏圖,表示「數字會說話」。對此,則有網友留言支持:「台灣可以有很多聲音,就是不需要中國代理的聲音」。

唯恐天下不亂的日子終於有機會改變了。

林大鈞發佈於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數字不會說謊。

林大鈞發佈於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林大鈞先是轉發打馬悍將的圖文,並寫下:「唯恐不亂的日子終於有機會改變了」。   圖:翻攝臉書

中天新聞回應後,林大鈞再度轉發前高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的粉專發文和哏圖。   圖:翻攝臉書

網友在林大鈞的發文底下留言支持「台灣可以有很多聲音,就是不需要中國代理的聲音」。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