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13日被中山大學認定論文抄襲成立,決議撤銷碩士學位。她認為被政治追殺、感到很失望,還暗批中山大學校長「政治立場非常鮮明,不敢奢言他會公平」。對此,「宅神朱學恆質疑說:「這跟中山大學校長甚麼立場有關係嗎?就算他昨天晚上睡在其邁床上,你論文還是抄襲啊。啊不然你現在重新寫一篇論文出來不抄襲給大家看看嘛!」

李眉蓁競選高雄市長時,被挖出論文抄襲事件,當時她落淚致歉,痛哭流涕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的學位。如今,李眉蓁的碩士學位被中山大學撤銷,她卻聲明說,學校應該是獨立單位,卻因為政治追殺所有人,學術界不該是這樣,她覺得很失望;並在臉書暗酸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鄭校長也在民進黨高雄執政時期,擔任過教育局長,其政治立場非常鮮明,不敢奢言他會公平。」

對於李眉蓁的行徑,朱學恆在臉書Po文表示:「可是眉蓁,問題是在你論文抄襲,而且可能還不是自己抄的,這跟中山大學校長甚麼立場有關係嗎,就算他昨天晚上睡在其邁床上,你論文還是抄襲啊。啊不然你現在重新寫一篇論文出來不抄襲給大家看看嘛!」

朱學恆還直言說:「有時間發聲明抱怨政治追殺,沒時間寫論文,不是很奇妙嗎?高雄選完一切應該歸於平靜,啊你論文還是抄襲啊,哪裡來的時光機讓你誤認為高雄選完之後你論文就不是抄襲了啊?」網友也紛紛留言狠酸:「都怪代抄不專業」、「抄襲就抄襲,還扯什麼時空背景造成的錯誤」、「抄整本被抓喊自動放棄的不就您本人嗎?」、「這篇聲明三百多字應該比她論文裡自己寫的字數還多」、「這年頭做錯事的,通常講話還比你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