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自稱武肺免疫後復出造勢,不少「川粉」仍在造勢場死忠高喊「再四年、再四年」。然而,從美國總統大選近期出爐民調看來,川普不僅落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7-16%之外,川普近來更痛失一名來自印度的死忠鐵粉,這名來自印度的死忠川粉BUSSA KRISHNA,為祈禱川普自武肺中康復,自主絕食多日,最終經印媒確認,他為川普絕食後心臟驟停過世。

素有財經網美、仁媽之稱的EMMY HU,稍早在臉書轉述印媒報導寫下,真是太感人了,印度有一個川普的死忠支持者,為了祈禱川普從病毒中康復,絕食禱告了三、四天,因為心臟驟停而過世,他才33歲。四年來他每天都拜川普的雕像,他花錢去打造了一個六呎高的像,鄰居說他家是川普廟。他每天隨身帶著川普的照片出門,因為他在四年前的一個早晨夢到了川普來找他。川普感染病毒的消息傳出後,他放了幾支影片在網路上為川普祈福,而且他在影片裡都哭了。

他的鄰居不敢相信他怎麼這樣就死了,他都還沒見到川普一面。他們認為他是村裡的功臣,因為他對川普的熱愛,很多媒體注意到這個小村子,變得很受關注。嗚嗚還沒投票已經有人犧牲了生命,這真是太感人了。

不少網友聞訊後留言稱:「是不是他續命給川普的,不然怎麼中標三天痊癒,還英雄式回歸」、「是抓交替的概念嗎?看過川老大這麼快就復原」、「 印度是輪迴論尊重個人信仰的國家。只要不犯法不犯罪尊重別人的個人價值,我想這也是種禮貌吧。」、「真的好誇張喔!理性支持應該比較好吧!這比對神膜拜還走火入魔,雖然我也支持川普」等語。

印媒報導川粉因挺川不幸過世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