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社員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今(13)日傳出被無預警下架,爆系社團管理員也發出公告證實此事,並大嘆「臉書的規則我實在不懂啊!」

《爆料公社》管理員范果旺也發出公告表示,大家都知道多年歷史百萬人的「爆廢公社(1社)」是社員抒發心情耍廢的社團,裡面不能直播,文章內也沒有裸露色情,沒暴力血腥、沒霸凌歧視、沒侵權直播,只有滿滿的心情抒發和廢文,如今被無預警下架,令他大嘆「臉書的規則我實在不懂啊!」但平台是人家的,反正一切臉書說了算,他又嘆道,「你沒理由想下架就下架吧,爺除了無奈也無法說啥。」

范果旺也補充道,為哀悼爆廢公社被臉書下架,全爆系社團從今天晚上開始停止所有活動3天,「想發耍廢可以到爆料公社的APP發洩,阿門...」

爆料公社社團成立於2014年11月,隨後也陸續創立爆廢、爆怨、爆政、爆笑等爆系公社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甚至有2館,2017年8月1日更成立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各種社團累積粉絲人次超過千萬人。

百萬社員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今(13)日傳出被無預警下架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