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認為情侶穩定交往後,不僅能培養感情,一起生活以外,也能將對方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全部摸透。因此近日就有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的事情,她和一位男生談戀愛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似乎是「第三者」,男方眼見事情曝光後,更提出一誇張要求,讓女方不知道是否該答應,這讓大量網友紛紛預測之後的悲慘結局,引起熱議。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Zuvio 校園》板上PO出一篇「男友要我當地下情人」的文章表示,「一開始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交往快半年他才坦承已經有女朋友,但是也放不下我,希望我先當地下的女友,等他分手後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他也承諾我會儘快處理掉他現在的女友,只是某些狀況暫時還不能分手」,原PO也無奈嘆道「他也算是我第一個認真的男朋友,卻搞出這種事情...真的很誇張...想知道各位會怎麼做?」此篇文章一出,立刻引起大量網友的熱烈討論,留言區蓋起高樓。

▲情侶。(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文章中內容無關/取自 pixabay )

網友紛紛留言預測結局和苦勸原PO,「這種當然是遠離阿,可以這樣對現在的女友,以後就一樣方式對你」、「果斷閃人,壞一點的話可以讓他兩頭空」、「從一開始他就在欺騙你、對你說謊了,你還對這樣的渣男有期待?」、「你傻呀,還等啥,當初沒告訴你,意思就是你一直沒見光過。昨日的她會是今日的你,如果夠聰明就該閃人,即使轉正,也一樣小三上位,更別說他不是真的愛你,真的愛你不會這樣子」、「這種人不應該等啊...感情中的第三者吃虧的都女生啊!那男的如果被他現任發現有妳這個第三者可能他哄一下,他現任就會原諒她。但是妳不一樣啊,妳可能被記仇,有什麼危險都不知道」、「他已經欺騙了你半年耶,而且他對你的愛是建立在背叛愛他的人之上,那麼代表他就是會背叛愛的人,這樣怎麼能繼續愛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