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韓綜新西遊記8》於9日在韓首播,一開播就延續前幾季的高人氣,奪得包括無線台在內的同時段收視冠軍。當天也公開了番外篇節目的預告,這次終於輪到圭賢接棒,以他愛喝酒的形象「曹酒鬼」為主軸,新節目名稱為《肩膀舞要跳到什麼時候啊》,此名稱為韓國著名的酒桌遊戲口號之一,令人猜想內容應也和喝酒有關。

《新西遊記》除了正規節目外,還會在節目的最後5分鐘放出番外篇,像是姜虎東的《煮麵男》、宋旻浩和P.O的《麻浦帥小子》、殷志源與水晶男孩一起拍的《三時四餐》和李秀根的《我獨自李食堂》,而此次終於輪到圭賢當主角,以他愛喝酒的「曹酒鬼」形象製作節目。

《肩膀舞要跳到什麼時候啊》預告公開,圭賢幽默表示都是節目害他的形象變成這樣,還說以後一定要買一個人工肝來用,逗的製作單位也哈哈大笑。他最擔心的一點是「媽媽讓我不要在節目裡面喝酒」,但下一秒自己又馬上改口「反正媽媽不會看YouTube」,流利風趣的口才成功勾起觀眾的好奇心,還在自己的宿舍中招待友人一起喝酒聊天,展現他「曹酒鬼」的一面。

該番外篇節目將在下周五(16日)晚緊接《新西遊記8》後首播,同樣是先在電視播出5分鐘的短版本,然後在羅PD團隊的YouTube頻道「Channel 15夜」再發佈15分鐘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