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出道已逾10年,團中年紀最小的忙內(老么)徐玄也已要邁入30歲啦!日前徐玄在Instagram上曝光了一張絕美婚紗照,並寫下:「我的丈夫在哪呢?Where is my husband??」照片一公開馬上有大批粉絲稱讚真的好美,還有不少人搞笑表示:「要當老公的人請在我後面排隊。」引發話題。

徐玄在16歲時就以少女時代一員出道,在粉絲心目中對她的印象,總還停留在那個乖巧跟在姐姐後面的小忙內。雖然她在2017年離開待了10年的老東家SM娛樂,改簽給演員公司開啟個人活動,但少女時代單飛不解散,只要有成員有新作品,都能看到她們為彼此應援的消息。

她目前搭檔高庚杓等人拍攝Jtbc熱播新劇《私生活》,劇中徐玄飾演為了生活,選擇成為詐騙道路中的生活型詐欺犯「車州誾」,和以往她飾演過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期待會帶給觀眾不一樣的一面,而這次po出的婚紗照正是劇照之一。

照片一公開馬上吸引眾多粉絲留言:「我們徐玄真的好漂亮啊」、「忙內竟然也長這麼大了」、「如果姊姊真的結婚那天,我一定會感動流淚」、「要當老公的排隊!後面的人請排好隊」等等,連同為少時成員的Sunny都被老么的婚紗照驚艷,現身留言:「天啊天啊世界啊,發生什麼事了。」

韓劇《私生活》在7日已經播出第一集,劇情講述生活型詐欺師不經意介入了國家級「隱私」,為了能生存下去而施展所有詐欺技術和大企業展開詐欺對決的故事。

徐玄婚紗照。   圖:翻攝自徐玄IG

少女時代忙內徐玄(圖右)目前正在拍攝韓劇《私生活》。   圖:翻攝自徐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