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發生駭人聽聞事件,雲南警方今 (10) 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在雲南及廣西兩地逮捕10名涉嫌直播強姦未成年女性的嫌犯,這個犯罪集團有5男5女,都是成年人。

警方表示,在9月20日文山警方接到線民舉報稱雲南文山男主播直播強姦未成年女性,隨即立案偵查。目前該案已告破,抓獲犯罪嫌疑人10人。

警方說,網傳視頻內容系以代某 (四川江安人)、李某 (廣西陸川人) 為首的網路色情直播犯罪集團,為牟取非法利益,在四川、廣西等地組織色情直播表演,貼文所稱文山初一女生系代某的前女友張某燕 (20歲、四川長寧人)。

文山警方在四川和廣西警方的支持配合下,先後在四川省宜賓市、江安縣和廣西自治區百色市抓獲犯罪嫌疑人10人(5名男性、5名女性均為成年人),抄獲犯罪地點3處。

警方說,目前該犯罪團夥10名成員已被文山警方全部抓獲並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涉嫌直播強姦影片的女嫌犯。   圖 : 翻攝自警方影片

警方搜查3地點,逮捕涉嫌直播強姦影片的嫌犯。   圖 : 翻攝自警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