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名男子德里克(Derek Molter)家的德國牧羊犬傑特(Jett)特別熱愛交朋友,一年前一次機緣傑特認識了清潔隊科特(Curt Stickley),從此之後便愛上每周一次的相會。日前德里克外出兩周,傑特因此無法和科特見面,不過當德里克回家時,竟意外看到信箱裡藏著驚喜,嘴角忍不住上揚笑開懷!

一年前當德里克在打理庭院時,恰巧垃圾車來了,就停在家門口。當時就是垃圾車司機的科特一看到在門口曬太陽的傑特便忍不住靠過去,當他詢問是否可以餵傑特零食時,德里克爽快答應,從此之後科特和傑特便成為好朋友,友誼一天天越來越深厚!

現年4歲的傑特無論身在何處,身邊總是會有滿滿的朋友包圍,友善又喜愛交朋友的牠,總讓人第一次見面就愛上。(圖/Derek Molter)

一年前傑特和清潔隊員科特相識,從此他們都非常期待每周一次的相會。(圖/Derek Molter)

當德里克在家時,有空就會讓傑特在家門前的草地跑跑跳跳,而當每周一次收垃圾時間到來,傑特就會非常期待地在草地上等科特來摸摸抱抱牠、和牠玩,還有給牠一點零嘴

不過最近德里克有事必須外出,整整有兩周不在家,也因此傑特無法出門等科特來了。德里克非常清楚傑特一定非常想念牠的好朋友,不過回家時他才了解,原來科特也同樣非常想念牠!

德里克回家時發現信箱裡有張紙條寫著「看裡面!」而當他一打開時,才發現是四狗狗零食被科特投了進去,要送給好朋友傑特!原來在德里克出門這兩周,即使不能見面,科特仍然心心念念著傑特,依然來拜訪他們家,還特地將零食留下來給傑特。德里克非常感動,也很感謝科特這麼有心,還特地前往清潔隊部門向科特的上級大大讚賞了他的暖心舉動。

從此之後德里克也決定盡力在收垃圾當天準時到家,讓傑特能和科特見見面,也讓這兩位好朋友每周都能有足夠的時間敘敘舊。

信箱裡有張寫著「看裡面」的紙條。(圖/Derek Molter)

德里克打開之後,發現竟是科特送給傑特的禮物。(圖/Derek Mol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