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名女子阿曼達(Amanda)日前看到愛貓克萊德(Clyde)凝視著窗外,想記錄下這個片刻,於是隨手拍了張照,想不到照片中的克萊德像是步上雲端的貓神一樣,低頭俯瞰著底下的人類們。照片一被阿曼達分享出來,馬上引起一陣瘋傳!

照片中克萊德的倒影映在窗戶玻璃上,正好和窗外的雲朵重疊在一起牠低頭瞇著眼看下方,乍看之下就像是在雲端上俯視著底下的人群的神一般,巧妙的錯視意外引起許多網友的有趣聯想。

克萊德貓神現身!(圖/Twitter@cloudcat28)

其實克萊德是阿曼達8月時才領養的貓咪。(圖/Twitter@cloudcat28)

非常黏人可愛。(圖/Twitter@cloudcat28)

今年8月阿曼達才剛領養克萊德回家,因為從沒養過貓,一開始阿曼達還相當緊張,擔心自己是否能照顧好牠、牠會不會無法適應甚至討厭自己,還好這些日子以來他們相處得相當融洽,黏人的克萊德還會在阿曼達看電視時,不偏不倚擋在她正前方,讓她覺得好笑又無奈。

阿曼達意外拍下這張「貓神」照,許多網友看到紛紛表示:「看看這些愚蠢的人類啊」、「感恩喵喵,讚嘆喵喵」、「貓咪即是上帝,而你無意間發現了這個真相」、「許願吧人類,不過我不會理你」。另外也有許多網友借題發揮,在原推文下創作了不少梗圖,有興趣也不妨去看看唷!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