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男星鄭人碩2年前因拍攝賀歲片《寒單》與小薰(黃瀞怡)擦出愛火,當時甚至傳出已有家庭的鄭人碩與小薰在拍攝其實就互動曖昧,雖然之後鄭人碩宣布離婚,但卻因此讓小薰背上「小三」標籤。如今兩人大方認愛1年多,今(7)天再度被週刊踢爆,兩人早已同居,小薰不畏外界眼光,大方「備孕中」。

鄭人碩2016年和圈外女友結婚並育有一子,但豈料他2018年8月接拍賀歲片《寒單》時與小薰結識,當時劇組傳出已婚的鄭人碩和小薰關係曖昧,更有人爆料鄭人碩前妻在IG上痛譙:「到底是中了什麼邪,被洗腦成這樣,在那阿門耶穌的,裝作自己多純潔,最毒婦人心是妳。你們自己骯髒下流少拖別人下水,連小孩也要欺負,難怪現世報就在你家人身上,祝你們都長命百歲身體安好喔」。

雖然鄭人碩前妻未指名道姓,但種種線索都指向罵的人正是小薰,當時引發不小風波。今天再度被《鏡周刊》踢爆,穩定交往1年多的鄭人碩和小薰,目前已經進展到同居關係,且日前小薰踏上金鐘紅毯時,就被發現整個人似乎豐腴了不少,雖然她在受訪時自稱為了穿上禮服「餓很久」,但仍遭網友狂嫌「超大隻」,就連鄭人碩先前出席活動時,都忍不住虧她「最近那麼胖」,就有風聲傳出,小薰發福真正原因其實是因為在悄悄準備懷孕,看來2人離好事不遠。

此外,鄭人碩和小薰自從去年3月認愛後,至今仍穩定交往中,男方先前受訪時更透露,「誰在外面工作,另一個人就會把家裡打理好。」這句話進一步證實小倆口已經同居的事實,而小薰近期身材較為走樣,也被指出是為了備孕在做準備。

上月10日,鄭人碩和小薰就被直擊現身信義區,男方出席《海霧》首映會後,小倆口便一起從A13遠百地下停車場開車離去,不過當鄭人碩的白色愛車開上國道後,似乎是發現被跟拍,原本維持破百的車速突然開始放慢,接著更將車子直接停在路肩上,相當危險,根據高速公路道路使用規定,鄭人碩的行為恐會被處以4000至6000元新台幣的罰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