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女星小薰(黃瀞怡)今(7)天被周刊爆料與男友鄭人碩不但已經同居,甚至近日來的發福也是為了備孕而調理身體,就有喜歡她的粉絲到她的IG留言詢問,「妳是不是準備要有好事啦」,對此,她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高EQ回應:「娛樂大眾我OK」。

小薰在社群平台上對於粉絲詢問她,是否好事將近?她表示,自己本來就不是很瘦,「我本來就不瘦啦,肉肉的身材30年了,可能沒什麼好寫就亂寫吧」,雖然她附上一個翻白眼的表情貼圖,表示自己對周刊報導的無奈,但她隨即又高EQ回應:「哈哈,沒事,娛樂大眾我OK」並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雖然今天備周刊踢爆她與現任男友鄭人碩同居、備孕中,但卻依舊沒有影響她的心情,依然專注於事業發展,「工作go~今天跟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期待成品出來跟你們分享。音樂及戲劇的結合。」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薰紮起長髮,身穿黑色合身內搭,及米白色長版背心,不但展現纖細性感鎖骨,還露出平坦的小腹,用甜美笑容對鏡自拍。此外,小薰還在IG限時動態透露經紀人得知傳聞當下很生氣,「因為她說:『備孕是我。』」

小薰接著表示:「莫名其妙又被寫,只能說謝謝,我還有價值,上個月的事現在寫…呃…然後內容…呃。」種種顯示她想間接否認傳聞。

小薰今天再度被周刊爆料,已和鄭人碩交往1年半,兩人以同居、備孕中,隨後小薰發限時動態,大動作表示經紀人聽到很生氣,因為備孕的是經紀人。   圖:翻攝Instagram

有粉絲留言問小薰是否好事將近,小薰雖然用無奈的比情貼圖說,可能是新聞沒什麼好寫了,但卻也高EQ回應,娛樂大眾她很OK。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