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澤西州北阿靈頓的一個垃圾桶,裡頭發現成綑的郵件,其中竟含有選票。北阿靈頓(North Arlington)警察局長斯科特‧海登伯格(Scott Hedenberg)表示,已聯繫美國郵政警察,美國郵政總局(USPS)監察長辦公室正在調查這一事件。

本月2日,海登伯格指出,在北阿靈頓的一個垃圾箱裡發現了這些郵件,其中包括至少200張美國總統大選郵寄選票。「現場警察查獲用橡皮筋捆紮的鬆散郵件,正如報警人所述,這些郵件在現場被妥善保管。」海登伯格表示,已經聯絡郵政警察並得到他們的回應,郵政總局監察長辦公室正在調查這一事件。

美國大選中, 包括新澤西州在內的美國多州,允許選民以郵寄方式投票。新澤西州州長菲爾‧墨菲(Phil Murphy)8月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要求各選區的選舉官員向所有登記註冊的選民郵寄已預付郵資的選票。

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美國全國郵寄投票的數量大增,美國郵政總局處理的選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