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多小的盒子我一定擠得進去!日本推主@_Alber_tina家的橘貓和許多貓咪一樣,熱愛把自己塞進大大小小的箱子裡,不過牠近乎偏執的個性,卻在這次讓網友差點全笑噴!

日前推主分享橘貓一看到小小的紙盒在地上,馬上二話不說朝洞口就要擠進去。但是盒子根本就又扁又小,連牠的頭要進去都有困難了,想不到橘貓繼續努力用各種角度、姿勢要把自己塞進去,還一路整顆頭埋進盒子洞口直直前進,可愛模樣實在是萌翻天!

推推推!(圖/Twitter@_Alber_tina)

嘿嘿嘿!被偶逮到惹吧(塞)(圖/Twitter@_Alber_tina)

啊啊啊,怎麼卡住惹啦!讓偶出去!(圖/Twitter@_Alber_tina)

不過牠果然沒意識到自己到底有多大隻,在一番千辛萬苦的努力之後,牠整顆頭終於塞進盒子洞口,只是根本無法再往更裡面塞了無奈之下橘貓正想出來時,卻整個卡住。瞬間變得倉皇失措,趕緊不停甩頭、繞圈圈,最後好不容易掙脫。

推主自己也無奈表示:「大概是世界最笨的了。」網友一看全笑翻:「很努力的胖橘」、「到底為什麼對盒子這麼堅持www」、「笨得好可愛」、「貓的迷惑行為」。更有許多飼主趁機出賣家中主子,紛紛分享愛貓的糗照,只能說貓咪真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生物呢!最後就來看看這段影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