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的罐罐終於有回報了!國外一名網友曾經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表示當時她別在小髮夾上的戒指不小心掉落到排水孔,正煩惱勾不出來時,她的貓咪「Thrasher」跳上水槽,伸出毛毛手往裡面挖,沒想到真的被牠撈出來,許多網友看了大讚:「真是神隊友!」。

推主的戒指不小心掉落排水孔,貼心的長毛虎斑貓「Thrasher」竟然懂得伸出援手幫忙撈戒指(圖/翻攝自twitter@ginaawilsonn)

才短短五秒鐘,Thrasher就將戒指連同髮夾一起撈出來(圖/翻攝自twitter@ginaawilsonn)

Thrasher:馬麻妳是在找這個嗎?(圖/翻攝自twitter@ginaawilsonn)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推主@ginaawilsonn分享影片時寫下:「一個月前我不小心將別在小髮夾上的戒指掉落在洗臉槽的排水孔裡,擔心越挖掉落越深所以我不敢輕舉妄動,但是我的貓卻拯救了我!」原來這時牠的長毛虎斑貓Thrasher將細長的小手伸進排水孔撈呀撈,不到5秒的時間就輕易將小髮夾與戒指一起勾出來,讓馬麻又驚又喜,而Thrasher則是一臉「怎麼樣?我很棒吧?」的模樣!許多網友看了都甘拜下風,紛紛留言表示:「養貓千日,用在一時」、「以後每天都能多一個罐罐了」、「別人家的貓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真的是神隊友」、「原來貓咪還是會做事的」、「這隻貓太優秀,請收下我的膝蓋」、「喵牌水電工」。

Thrasher:本喵是不是好棒棒,以後每天都要多加罐罐喔!(圖/翻攝自twitter@ginaawilsonn)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