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中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家中,享年36歲。家人替他火化後,將他長眠於陽明山上,而滾石唱片為他舉辦的追思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將在今(6)天晚上7點舉行,除主持人吳宗憲和KID外,好友楊丞琳、許瑋甯、蕭敬騰等近30位藝人都到齊,演唱曲目也曝光。

小鬼黃鴻升追思會預計今天晚上7點於華山Legacy舉行,雖然唱片公司一再呼籲粉絲不要為了能進場而夜間排隊,但從昨天晚上開始,仍有上百位小鬼的粉絲開始在Legacy外排隊,為的就是希望能送偶像最後一程。

追思會由吳宗憲、KID共同主持,而小鬼黃鴻升的生前好友們將會在音樂會上,陸續上台分享一段話,或是歌曲、影片,讓大家更貼近鴻升的不同面貌與人生故事。小鬼生前在演藝圈人緣極佳,今天晚上出席的藝人好友,包括蕭敬騰、楊丞琳、許瑋甯、李玖哲、八三夭、曾國城、竇智孔等近30位藝人好友都將輪番獻唱和致詞。

開場是由鬼鬼吳映潔演唱《超有感》、《拿破崙》,蕭敬騰則演出《你知道嗎》,小鬼學生時期的「初戀女友」楊丞琳也獻聲《只能想念你》,柯有倫、竇智孔也將演唱和小鬼生前的遺作《扛得住》,最後則由KID和吳宗憲獻唱《天堂有多遠》道別小鬼。

追思會預計下午3點發放號碼牌,滾石表示現場預計發送限量1000張的A3海報給排隊歌迷粉絲,印有小鬼過去巡演香港場後,給粉絲的手寫信節錄片段,而完整的追思會內容,今晚7點將在官方YouTube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