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蔡柯會」於北門郵局登場,但是,過程中兩人互動不多,被外界形容為「氣氛冷」。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初甚至還要求兩人會面地點要在北市府,而「蔡柯會」當天,蔡英文看柯文哲難得穿上西裝外套,伸手拍拍他,但柯閃掉還伸手拍自己的衣服,實在很過分,批評柯很卑鄙、沒有格。

王世堅指出,民進黨在2018年選舉大敗,柯文哲險勝,竟然要求蔡英文到北市府拜訪他,蔡英文原本想說沒關係,因為蔡本來就是很客氣的人,願意和台北市合作,但有幾位幕僚強烈反對,認為不可以這樣,因為蔡當時和其他縣市首長都有約,有些是約在總統府,有些則是藉由現勘共同參加活動會面,所以後來才會選在第三個地點「北門郵局」會面。

王世堅表示,蔡很客氣,柯卻一臉臭臉,蔡英文原本好意誇他穿新西裝,要幫他整理一下儀容,結果柯就閃掉了,還伸手拍一拍原本蔡要碰的地方,這樣的行為讓部份綠營支持者群情激憤,覺得柯的不禮貎嚴重侮辱蔡英文。

王世堅批評,這就看的出柯文哲很卑鄙、沒有格,六年前,是蔡英文拉拔你,勸退姚文智、顧立雄,才有白色力量,若不是這樣,柯文哲2014可能勝選嗎?若沒有蔡英文的幫助,他2014根本不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