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憂心流感病毒和武肺病毒雙拼,昨流感疫苗開打一大早在公立醫院就開始擁現人潮,而網紅宅女小紅今在粉絲頁上表示,昨日她攜2子搶頭香至仁愛醫院施打,認為護理師打針技藝超強!讓打針零痛感,她表示想要快速施打疫苗,有小孩的父母可幫孩子掛完號,並告知醫護人員大人要自費打,大人小孩可一起快速通關!

今年公費流感疫苗接種對象與去年一致,採購流感疫苗數量約有603萬劑,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疫苗量可涵蓋25.5%全人口數。如果再加上今年供應量也增加的自費流感疫苗市場,今年流感疫苗整體應可以達到31%以上的接種率。

宅女小紅雖在粉絲頁上有精打細算的好媽媽形象,身為兩個男孩的媽,她表示自己是「疫苗狂人」。她說,不知道去(2019)年公費疫苗為什麼延後很久才打,所以去年在還沒有公費疫苗的情況下,「有自費的我就先自費打了全家!」她指出後來她的小兒子中了流感,但狀況並不嚴重,在醫院時醫生推薦她一定要去打流感疫苗,她告知醫生她早就打了,醫生表示這就是她小兒子流感狀況不嚴重的原因。因為這個經驗,讓宅女小紅相信「有打有保屁」,她表示自己從此更熱愛疫苗了,「請不要排斥它,流感疫苗開打了快去打一下吧~」

宅女小紅貢獻出一招可快速通關打疫苗的方法!她指出,她在仁愛醫院接種流感疫苗,幫小孩完成掛號手續後,並告知醫護人員大人要自費打,健保卡交出後當場掛號,大人小孩可一起施打很方便。

宅女小紅表示昨日她已攜2子搶頭香至仁愛醫院施打公費流感疫苗   圖:翻攝自宅女小紅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