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屆金曲獎今(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本屆「最佳樂團獎」由滅火器樂團拿下,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在臉書送上恭賀,直呼「滅火器,我愛你!」

陳其邁在臉書特別寫上滅火器在上台領獎時說「我們是來自高雄的滅火器!」,感覺與有榮焉,「恭喜 滅火器Fire EX.!成軍20年的滅火器,今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 。」,陳其邁還說,剛已經用Line恭喜大正,他也回答:「愛你!」

陳其邁表示,這是滅火器最佳的生日禮物,也讓他們終於能向16歲的自己抬頭挺胸。陳其邁說,他一直很喜歡滅火器的長途夜車:「是當初 離開那個下午 走你的路 走你的路 你對我說 但是你要將回來的路 放在心中 我等你成功時間是六點半 到站的長途夜車 下車的現在 我是回來的人」,把回來的路放在心中的滅火器,要回高雄了,完成他們想讓年輕一輩高雄囝仔,可以在家鄉玩音樂、玩影像的理想!

陳其邁最後表示,歡迎滅火器回家「因為在故鄉搖滾,血液才會沸騰。」,並特別貼出滅火器十二月份高雄的演唱會訊息。

【2020/12/26 On Fire Day 2020-Fire NEXT 新篇章:滅火器20週年演唱會】
高雄港9號碼頭(高雄市蓬萊路棧9-2號倉庫)
2020/10/06(二) 19:00 全面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