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高達3億的義大利網紅琪亞拉·法拉尼(Chiara Ferragni)近日透過Instagram公布自己成功懷上第二胎,她在2016年發現自己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曾陷入一陣低潮,但與歌手Fedez結婚後擺脫陰霾、順利懷孕,如今又再度傳出好消息,讓粉絲們都相當替她開心。

琪亞拉先前在Instagram上分享出,兒子Leo拿著超音波圖的照片,她在文中提到,「我們的家庭越來越大了,Leo要準備當哥哥囉!」消息一出引起粉絲討論。

琪亞拉今(2)日又透過Instagram PO出全家福照,感謝所有向她道賀的粉絲們,琪亞拉表示,「謝謝所有驚人的文字和訊息,我們非常高興,也感覺到更多的愛。」

琪亞拉今年33歲,她在大學時期以別出新裁的穿搭風格在網路上迅速竄紅,還成功進軍時尚圈,她的自創品牌紅遍全世界,讓她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原本工作滿檔的琪亞拉自疫情爆開後,採取隔離政策,以前每天全球跑的她不再離開義大利,不僅成功防疫,還順利懷孕,真的是一舉兩得。

琪亞拉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兒子Leo拿著超音波圖的照片,並公布自己再度懷孕的消息。   圖:翻攝自Chiara Ferragni的IG

琪亞拉今日又在IG貼出全家福照,感謝所有向她道賀的粉絲們。   圖:翻攝自Chiara Ferragni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