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飼主為了自家新來的兩隻小貓,特地開了推特和IG紀錄牠們的成長過程,也希望和網友分享自家可愛的貓咪。日前主人實在是看不下去家裡髒亂,便拿出吸塵器使用,想不到下秒小貓就逃到貓跳台,做出超可愛的動作,讓人不禁想問:「你到底是被嚇到還是在賣萌啦!」

在主人打開吸塵器之際,遠遠在貓跳台上有個視線注目過來,抬頭一看就可以看到在跳台上的洞洞中,有一顆超可愛的小頭卡在那,用無神的雙眼看過來。小貓一動也不動只願意卡在洞口,默默地看著吸塵器,可愛的模樣立刻萌翻所有人!

(定格)敵不動、喵不動。(圖/Twitter@mariemugi2)

你沒看到偶~你沒看到偶~(圖/Twitter@mariemugi2)

本喵真的超可愛!(圖/Twitter@mariemugi2)

網友一看紛紛表示:「小貓:我當時害怕極了」、「偶是外星人,偶要飛去外太空」、「這是在賣萌吧XD」、「太可愛惹抱緊處理啦主人則笑說,這小貓根本就是「可愛製造機」,還趁機多曬了幾張牠的萌照。另外也請大家別擔心,在那之後小貓就在跳台上睡翻了呢!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