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歐陽娜娜無視各界批評,今(30)晚仍在中共官媒央視播出的「十一」國慶晚會與其他中港藝人合唱《我的祖國》。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表示,從歐陽娜娜怕被誤認台獨、怕被說挺港獨,到直接上中國國慶獻唱,她的中國政治很正確,在中國為了賺錢一定要的步驟。

歐陽娜娜日前傳出將登上中國「十一國慶」的央視晚會唱《我的祖國》,引起台灣民眾反感,陸委會也呼籲勿淪為統戰樣板工具,傷害國家的利益與尊嚴,但她仍在央視預告片中開心的說:「大家一起合唱,然後又是一種特別澎湃的方式,我覺得期待和激動,同時也挺興奮」。

歐陽娜娜今晚仍與香港演員任達華、惠英紅等6名中港澳藝人合唱中共愛國歌曲《我的祖國》,獨唱「看慣了船上的白帆」、「朋友來了有好酒」兩句歌詞,避開政治內容。

對於歐陽娜娜執意登上中國國慶晚會,「只是堵藍」表示,她怕被誤認台獨,所以要聲明自己是中國人;然後怕被說挺港獨,所以要支持香港警察打學生,現在直接上中國國慶獻唱。

「只是堵藍」說,其實歐陽娜娜的中國政治很正確,在中國為了賺錢一定要的步驟,沒一個赴中發展藝人能躲過這宿命,包括台商,「可悲的不是這些舔共藝人,而是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觀。」

網友紛喊要她放棄台灣籍「去當你最愛的祖國人」,並對眼中只有錢的「可悲的是得用台灣身份舔共才值錢」、「不想當中國人,也不想當台灣人,他們都想當有錢人」、「中國夢,祖國頌....應該要改成中國夢,賺錢頌」、「這些黃安們好煩喔!」。

「只是堵藍」認為,可悲的不是這些舔共藝人,而是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觀。   圖:翻攝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