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蒙古幼稚園28日爆出虐童案,有多名家長表示,在孩子的身上,甚至頭皮上發現被針扎過的痕跡,有家長還發現女兒臀部有3個明顯的針眼,孩子說是被幼兒園某老師所扎,班裡還有其他小朋友被扎過,警方目前懷疑有3名幼師涉案。而母公司今(30)日也發布聲明表示,暫未尋找到任何相關證據,不能證明事情的真實性。

綜合中媒報導,內蒙古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兒園昭君園28日傳出虐童案,多名家長表示,他們在孩子的身上發現多個疑似被針扎過的痕跡,遍布在身體各處,甚至連頭皮上都有。詢問其他家長,才發現至少有8名兒童身上都出現類似的痕跡,3歲多孩子表示,是因自己午睡醒不過來,「老師用牙籤扎她」留下的針眼。

其中1該幼兒園一名家長劉先生表示,2020年9月26日晚,孩子在家裡上廁所,他和妻子發現女兒臀部有3個明顯的針眼,孩子說是被幼兒園某老師所扎,班裡還有其他小朋友被扎過。

家長連忙將孩子帶去醫院檢查,並報警。母公司「内蒙古鼎奇幼教科教有限公司」今日也發布聲明表示,暫未尋找到任何相關證據,不能證明事情的真實性,但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涉事幼稚園,而當地警察已將3名涉嫌虐童的該幼稚園老師帶回調查。

鼎奇昭君幼兒園多名孩子身上出現不明針眼事件發生後,教育局和相關部門第一時間成立調查組,前往鼎奇昭君幼兒園對事件進行調查。威創股價旗下幼兒園頻曝虐童醜聞,此前,威創股份旗下的幼兒園曾多次被曝虐童、猥褻醜聞。2018年7月至10月間,其旗下金色搖籃的天津滨海新區一幼兒園曝虐童醜聞,5名幼教人員因多次採用針扎等手段虐待多名兒童遭逮捕。

當局表示,已約談幼兒園主要負責人,啟動追責問責程序;免除幼兒園園長職務;聘請心理學專家,前往涉事孩子家中,對孩子進行心理疏導;成立專項整改小組,對幼兒園進行全面排查;幼兒園進行全面整改,全面摸排、徹底排查。3名幼兒園老師涉嫌虐待被監護人、看護人罪,已被刑事拘留。

母公司「内蒙古鼎奇幼教科教有限公司」今日也發布聲明表示會徹查涉事幼稚園。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