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歐陽娜娜登上中國央視「十一國慶」晚會節目,高唱〈我和我的祖國〉引發爭議。歐陽娜娜在台灣的父親歐陽龍,一直沒有對外做出任何回應,但他的臉書還是受到女兒事件波及,遭到大批網友灌爆留言砲轟,「你們全家滾出台灣,蔣公都替你們家感到悲哀」。

歐陽娜娜登上中國國慶晚會節目,與其他歌手合唱〈我和我的祖國〉,造成台灣人民觀感不佳,而引發爭議。歐陽娜娜的社群網站被大票網友灌爆,而她爸爸歐陽龍是國民黨知名政治人物,曾擔任過4屆台北市議員,更曾任國民黨發言人,敏感身分也引起討論。

只見歐陽龍的臉書粉絲專頁遭大批網友圍剿,紛紛留言砲轟:「歐陽氏拜託趕快放棄台灣國籍,趕快回你們的祖國」、「看到你的寶貝娜娜要在中共(僞)國慶晚會演唱〈我和我的祖國〉,身為國民黨員你不制止嗎」、「蔣中正蔣經國晚上應該會托夢給你」、「歐陽爸爸帶著娜娜,退出國民黨,不配中華民國國籍,蔣公替你們家感到悲哀」。

歐陽娜娜將登上央視國慶晚會一事,引起外界關注,對此,我國文化部回應,依據相關規定,我國人民若未經主管機關許可,不得與大陸人民、法人、團體或機構一起從事政治性內容的合作行為,對於台灣藝人前往對岸演唱不適當歌曲的事件,陸委會也已經展開調查,要查明是否違反兩岸條例的相關規定,如果大陸委員會確認違法,文化部會依法核處;根據法律,最重可處新台幣50萬元罰鍰。

網友紛紛留言砲轟,叫他們全家滾出台灣,連蔣公都替他們全家感到悲哀。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