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歐陽娜娜登上中國央視國慶晚會,獻唱〈我的祖國〉遭到撻伐,同樣身為藝人的焦糖哥哥昨(29)天晚上就在臉書發文闡述歷史,說明中國十一國慶,是慶祝當年毛澤東的共產黨打敗蔣介石的國民黨,他不懂那些支持國民黨的人為何舔共?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認同:「若蔣中正在世這些人早槍斃了」。

焦糖哥哥(陳嘉行)昨天晚上在臉書提出疑問表示,當年毛澤東的中國共產黨打敗蔣介石的中國國民黨,造成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中華民國,成為玲土最大的唯一中國,「每天罵民進黨要消滅中華民國、中華民國要亡了的人,尤其是藍營支持者,怎麼有辦法同時捍衛中華民國,又一邊高唱十一國慶呢?」

除了歐陽娜娜外,焦糖哥哥還提到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連去慶祝解放軍勝利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藍營支持者都能投好投滿了,歐陽娜娜唱個紅歌算什麼」,焦糖哥哥感嘆:「歷史與現在均可鑑,中華民國是死在國民黨自己手裡的。」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認同,「蔣中正在世,這些親中、舔中的,全部槍斃囉」、「中華民國是死在國民黨自己手裡的,這句說得真貼切」、「無知的人才會被羞辱而不自知,甚至還有光榮感」、「國民黨搞的我們好混亂啊」。

焦糖哥哥全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留言,如果蔣中正在世,這些人早槍斃囉。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