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發展多年的日籍女星田中千繪,因2008年拍攝導演魏德聖電影《海角七號》而結識范逸臣,2人誹聞傳出多年但總是以「好朋友」相稱,情牽12年經歷了分分合合,近來卻被拍到男方自由進出女方住處、在大街上十指緊扣,似乎已是老夫老妻,對此,經紀人也做出回應了。

田中千繪近期出書《四十,仍懂愛》談到感情觀,當時被問到和范逸臣沒機會變戀人?她打太極說:「也沒有到沒機會,真的是好朋友」,她更透露36歲時已在台凍卵,如今卻被《鏡周刊》拍到2人不但在大街十指緊扣牽手,范逸臣還出入田中千繪家,似過著老夫老妻般的同居生活。對此,田中千繪經紀人今(30)天早上回應:「這個特殊的2020也沒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請給他們空間!」

田中千繪12年前拍攝導演魏德聖電影《海角七號》跟范逸臣結緣,據《鏡周刊》報導,他們一如既往地低調,似乎完全不想讓外界知道已復合一事。尤其今其發表新書時,田中千繪才被問婚姻大事,她說:「結婚非人生中第一優先的事,不應該硬逼自己結婚,要『愛自己』,即使一個人也過得很好,這樣不是比較幸福嗎?」

田中千繪不斷強調要「愛自己」才能得到幸福,不過卻再度復合萬年男友范逸臣,可見她依舊無法擺脫這份多年情感,一如外界所言「愛很深」。曾有友人透露,田中千繪對范逸臣的痴心程度驚人,除了一直欣賞他的創作才華,同時也喜歡他熱情奔放的個性。 對於上述報導,田中千繪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關心,請保留一點空間給我們。」而范逸臣所屬的豐華唱片則不回應此事

田中千繪(左)因演出導演魏德聖《海角七號》結識范逸臣(右)。   圖:翻攝臉書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