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浙江大學墜樓身亡的女博士的母親毛女士,最近在網路上發布控訴信,表示女兒小蕾曾遭一名戴姓教授長時間騷擾,甚至一年內打了400通電話,導致她不堪其擾,最終選擇跳樓結束生命。然而,身為加害者的戴姓教授事後竟毫無悔意,71歲的毛女士因此發誓要為女兒討回公道。

今(29日),據中國媒體「權謀網」報導指出,先前墜樓身亡的浙江女博士的母親,毛女士近日頻頻發文,控訴浙江大學博士導師戴姓教授對學生的騷擾罪行。在女兒過世的兩年期間,毛女士從未停止要求校方回應。雖控訴信中所提及的400通電話換來了校方表示會重啟調查,然而經過了1個月,該案卻仍然沒有任何消息。

浙江大學女博士生墜樓身亡,疑似不堪指導教授一年400通電話性騷擾 翻攝自權謀網

該報導表示,小蕾在進入浙江大學後,曾多次遭到戴姓教授的騷擾。在戴姓教授第一次在其搬家時強抱後,他對小蕾的騷擾更變本加厲,不僅在晚自習時對小蕾摟抱、強吻;於外地參加會議時,更是在她的房間賴著不走。除此之外,還在辦公室中對小蕾提出更過分的要求。

起初,小蕾並不敢和母親訴說她的遭遇,但日漸加劇的騷擾行為讓她忍無可忍,才與母親坦白。然因未持有實質性證據,即便報警也無法對戴姓教授產生任何影響。小蕾的男朋友曾欲找該名教授理論,小蕾卻害怕被針對無法畢業而阻止。

長時間的忍耐也成了小蕾抑鬱的主因,後期小蕾抑鬱症病情極不穩定,甚至無法正常的學習與生活。父母原以為將她接回家後病情便能逐漸恢復,沒想到小蕾最終卻選擇從樓上一躍而下,結束自己的生命。

由於毛女士是高齡產女,對於女兒小蕾的教育投入了大量的時間以及經歷,小蕾也沒有讓家人失望,以優秀的成績獲得浙江大學的保送,卻因不堪教授騷擾選擇了自我了斷,大好前程也化為了泡影。

浙江大學女博士生墜樓身亡,疑似不堪指導教授一年400通電話性騷擾   翻攝自權謀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