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0世界大賽入圍賽小組賽正式落幕,北美第三種子Team Liquid如願闖出A組,以分組第一保送正賽小組賽。就在昨日加賽擊敗大洋洲代表Legacy Esports後,TL中路選手Jensen接受韓國主持人朴至善採訪,全文如下:

Q:恭喜你們獲得勝利,TL贏下加賽後將直接進入小組賽,現在感覺如何?

Jensen:我現在有種解脫的感覺,很高興我們不需要打Bo5,因為我認為入圍賽另外一組的有些隊伍看起來很強悍,所以打進小組賽讓我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Q:怎麼看待加賽的這場比賽內容?

Jensen:我們選出許多在線上強勢的英雄,想以更具侵略性的打法來進行這場比賽,我想我們在遊戲中的確有取得些許優勢、也滾出不錯的雪球。的確過往我們的遊戲節奏比較緩慢,但我們很努力想贏下這場比賽,只要打得好,自然就會比較侵略些。

Q:TL未來小組賽不是進入A組就是B組,你希望在哪一組呢?

Jensen:這很難說呢,兩個小組對我們來說都很棘手,但是如果必須做出選擇的話,我個人會比較想進入A組,但畢竟這是世界賽,每支隊伍都很強,但我個人會偏好A組。

Q:C9教練 RapidStar今天在LCK播報台不斷地說「Jensen是個天才」、「Jensen比Bjergsen更強」、「Jensen是NA最好中路」,有什麼話想要回應他嗎?

Jensen:他不應該這麼說的(哈哈),他會因為這些評論而受到很多抨擊,但他的評論內容的確很有趣,我希望他一切都順利,因為我真的很喜歡RapidStar,也希望他在C9與播報台上都可以過得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