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0世界大賽入圍賽B組小組賽正式落幕,作為賽前被外界認為入圍賽最強勢的存在,LPL第四種子LGD Gaming在小組賽僅獲1勝,所幸在加賽擊敗日本代表V3,才敗部復活挺進第二輪淘汰賽,持續拚搶晉級正賽的機會。LGD打野選手Peanut昨夜在擊敗V3後接受英文台主持人Laure Valée採訪,全文如下:

Q:你覺得入圍賽階段對你們來說比較困難的地方在哪?

Peanut:我覺得我們完全沒有發揮我們的優勢,我想我們忘記了所有所擅長的打法。比如打UOL那一場,我們上路及中路都單殺了對面,我們應該去控預示者,但我們卻忘記了它的存在,我在這一場的差勁表現體現在許多環節,我也銘記在心。

Q:想詢問賽制的問題,你們在LPL習慣打Bo3,入圍賽打Bo1賽制對你們來說有什麼不同?

Peanut:肯定不同,因為Bo1只有一次機會,讓我們更加緊張,也一定程度影響到我們的發揮。但老實說這些都只是藉口,我覺得表現低於該有水準才是落敗的主要原因。

Q:至今已經有15個打野英雄上場了,如奈德麗和赫克林都多次出場,你怎麼看待這個版本的打野英雄?是否會隨著世界賽的進行產生變化?

Peanut:赫克林和伊莉絲都是LPL區域選拔賽快結束時才開始變得夯起來,其他賽區也是如此,我們也看到了很多隊伍有選用這兩個英雄,有些隊伍在入圍賽就選了,但總體來說,我覺得伊莉絲比赫克林要好用。

Peanut接受英文台主持人Laure Valée採訪,由韓英雙語精通的韓國主持人朴至善擔任翻譯。 圖:翻攝自Riot Games tw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