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享年36歲。19日到21日靈堂開放親友弔唁,經紀人Dino透露追思音樂會時間跟地點,小鬼告別式一事,將由至親家屬陪伴,不會再對外告知時間。卻有消息指出,小鬼將於今(25)天下午進行火化,對此,滾石唱片回應:「盼外界給家屬空間」。

有消息指出,小鬼將於今天下午4點進行火化,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屆時小鬼妹妹將會陪伴在旁,陪哥哥走完最後一程,黃爸爸則是可能不會到場。對此,小鬼隸屬的經紀公司滾石唱片則回應:「剩下的就是鬼哥跟家人之間的路,盼外界可以給予家屬一些空間」。

小鬼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18日進行遺體解剖,經紀人透露死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19日一連3天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鬼父親、女友峮峮都連續3天都到場陪伴,妹妹也帶著他生前最愛的外甥前往送別,逾上百位藝人好友抽空赴靈堂致哀。

另外,小鬼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訂定在10月6日於台北華山 Legacy 舉辦,預計當晚7點開演,由吳宗憲、KID共同主持,屆時小鬼的好友將會在音樂會上分享一段話,或是歌曲、影片,讓大家更貼近他的不同面貌與人生故事。最後會由吳宗憲領著小鐘、竇智孔、任賢齊、柯有倫、KID、陳漢典、威廉等8位男星,一起合唱送給小鬼的歌《天堂有多遠?》。

場內外預計規劃黃鴻升的相關作品佈置,也將同步進行線上直播,相關轉播平台以及歌迷入場方案仍在詳細研擬中,將讓海內外所有歌迷粉絲都能夠一起追思懷念,由於網上已出現黃牛代購潮,問及屆時追思音樂會是否會開放售票?滾石表示:「不會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