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日前因主動脈剝離早成血管阻塞,在家猝逝,享年36歲。事情發生到現在已滿7天,昨(24)天是小鬼爸爸60歲大壽,小鬼的妹妹晚上也在社群貼出全家人幫爸爸慶生的照片,而去年小鬼的位置改由女友峮峮代替,短短13小時湧進16晚網友按讚,紛紛留言:「爸爸少了小鬼,多一個女兒」。

全家福照片中,只見跟去年幫黃爸爸慶生的照片一模一樣,只是小鬼的位置由女友峮峮代替,小鬼妹妹則寫下,「爸,今年生日比較難熬,失去的同時我們獲得的更多 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身體好好的,心情好好的,生活也過得好好的,你好我們就好,爸生日快樂,我們愛你。」

之後小鬼妹妹也在限時動態中PO出跟小鬼喊話,「哥,我們有照顧好爸爸喔!」一家人的好感情,讓貼文上線不到1天,就湧入16萬網友按讚,並留言祝福黃爸爸「生日快樂」,小鬼妹妹一早也感動的在限時動態PO出全家人的漫畫寫道:「收到大家滿滿的愛,真心謝謝」。

今年慶生的照片跟去年的一模一樣,不同的是,小鬼的位置已由女友峮峮替代。   圖:翻攝Instagram

小鬼妹妹在社群的全文。   圖:翻攝Instagram

小鬼妹妹昨晚也在限時動態跟小鬼黃鴻升喊話,他們有照顧好爸爸。   圖:翻攝Instagram

小鬼妹妹今(25)天也在限時動態中寫下,收到大家滿滿的愛,謝謝大家。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