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買一送全家的概念嗎?美國一名女子幾個月前在自家後院發現一隻橘貓浪浪,好心餵食後隔天牠竟然「攜家帶眷」帶上另外5隻貓咪來到她家地盤,甚至霸占她的車,而這群惡霸竟然還不給摸,讓她大嘆討貓咪歡心真的好難!

克莉絲家的院子被一家六口貓咪占領,起因只是她餵食了橘貓爸爸,沒想到牠隔天就「攜家帶眷」上門來(圖/FB@Criss Miller Smith)

住在美國南卡羅萊州的Criss Miller Smith克莉絲原本就很喜歡動物,家裡有養狗也有養貓,但是幾個月前她在自家後院發現一隻橘色大公貓,好心餵食之後隔天牠竟然帶著「一家人」大剌剌地占領院子,其中成員包括三花母貓、3隻貓小孩與一隻大齡黑貓,讓克莉絲非常傻眼!既然已經被「地痞流氓」占據家園,克莉絲只好摸摸鼻子自認「這是緣份」,非常盡責地餵食及照顧這一家六口,甚至一一帶去絕育。平常這些貓咪會在院子裡玩耍,但日前克莉絲發現牠們全部躺在汽車上曬太陽時,想要接近卻無意間嚇走兩隻貓咪跳下車走開,不僅讓她摸不到,其餘的貓咪還不給她好臉色地瞪著她,讓她不禁感嘆浪貓的心真的好難捉摸!

公橘帶著三花老婆與疑似阿嬤的黑貓,以及另外三隻小孩侵門踏戶闖進克莉絲家院子白吃白住(圖/FB@Criss Miller Smith)

車道與院子都被這群地痞流氓霸占(圖/FB@Criss Miller Smith)

日前克莉絲看見橘貓一家子在車上曬太陽,原本想靠近卻嚇走其中兩隻貓,後來就被橘貓爸爸怒瞪了!(圖/FB@Criss Miller Smith)

公橘貓與三花老婆的感情很好,經常在一起曬太陽,後面是橘貓兒子(圖/FB@Criss Miller Smith)

愜意的生活偶爾還會遇見野生鹿家族來拜訪(圖/FB@Criss Miller Smith)

雖然已經照顧這一家六口幾個月,但克莉絲仍然摸不到任何一隻,讓她感嘆貓咪的心真難討好!(圖/FB@Criss Miller Smith)

克莉絲將這些惡霸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妳遇到地痞流氓家族啦」、「貓咪一臉鄙視:『不然妳想怎樣?』」、「妳的車已不是妳的車,妳的家很快也不會是妳的家了」、「看起來應該是罐罐貢獻不夠多」、「快抱緊,是詐騙集團!」。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