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駐瑞典代表姚金祥前往瑞典訪問第二大城哥德堡,而哥德堡港務局也十分歡迎姚金祥到來,特別在哥德堡港口船隻上掛著中華民國國旗。

9月22日,哥德堡港務局委員會主席瑪格努森Cecilia Magnusson)在臉書發文,表示很榮幸台灣代表姚金祥能夠來訪,且姚金祥向瑞典方介紹相關活動,提出兩方交流合作的可能性。

瑪格努森說,長榮海運和陽明海運代表也出席會議,包括代理長榮海運的Greencarrier董事長Stefan Björk及陽明海運代理商董事長Leif Lund。瑪格努森也在臉書上貼下和姚金祥及相關人員的合照。

駐瑞典代表臉書也表示,「哥德堡港是北歐地區最大港口。瑞典港務局安排的這艘船為了歡迎姚大使來,還特地掛上我們的國旗」。

哥德堡港務局委員會主席瑪格努森與我駐瑞典代表姚金祥等人合影。   圖 : 翻攝自Cecilia Magnusson 臉書

哥德堡港務局委員會主席瑪格努森與我駐瑞典代表姚金祥等人合影。   圖 : 翻攝自Taiwan in Sweden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