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熱火今天在關鍵的第4戰,靠著年僅20歲的新星「英雄哥」Tyler Herro砍下載入史冊的37分,終場以120:109擊敗塞爾提克,在東區決賽以3:1領先。賽後Herro驕傲的表示,這一場比賽正是證明自己能在此立足的最好回應。

畢業於肯塔基大學的Herro,去年在首輪第13順位被熱火看中,也很快展現出自己的潛力,例行賽場均可以攻下13.5分、4.1籃板和2.2助攻,表現相當全面。不過熱火人才眾多,另兩位年輕好手Duncan Robinson及Kendrick Nunn也都有不俗的表現,因此他當時的星光還未完全嶄露。

但隨著季後賽開打,Herro的各項紮實的能力開始被人所矚目,其持球進攻的能力,更是讓他成為熱火的第三進攻發起點。今天在東決第4戰,他全場21投14中,拿到全場最高的37分,還有6籃板、3助攻,優異的表現也讓當初不看好他的人跌破眼鏡。

Herro在20歲又247天之時,於季後賽砍下超過35分,史上只有「飆風玫瑰」Derrick Rose比他更年輕(20歲又196天)。談起自家子弟兵,熱火主帥Erik Spoelstra認為他有一股不同尋常的自信。

在今年季後賽打下來,已經成為聯盟炙手可熱新星的Herro,認為自己的故事就是不停的在證明,「在肯塔基大學時,沒人覺得我能在那裏打球。同樣的,這次也沒人覺得我能在NBA立足。我能做的就只是把籌碼押在自己身上,豪賭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