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孩周子瑜從13歲就遠赴韓國追夢,16歲成功從女團TWICE出道,憑著甜美臉蛋高挑身材,在全球享有高人氣,更年年擠身全球百大最美臉蛋排行榜。昨(23)日她在IG上放上多張愛犬Gucci的照片沉痛發文,原來從小陪伴她長大的Gucci日前過世,已去天上當小天使了,痛失情如家庭成員的子瑜坦言:「真的很傷心難過。」

周子瑜雖然長年待在韓國工作,但只要逢年過節一定會飛回台灣和家人同聚團圓,愛犬Gucci更是常常伴她左右,TWICE的粉絲們都對Gucci十分熟悉。周子瑜23日寫下長文哀悼:「每次回家都會很珍惜跟你相處,好好摸摸你親你,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見。」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常常回家,她也遺憾的表示「沒見你幾次就已經快滿11年了」,道出知道愛犬的健康狀況已經慢慢惡化,卻沒辦法在旁照顧的悲傷心情,令粉絲都十分心疼。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依舊嚴峻,周子瑜日前才剛確定中秋節沒辦法回台灣和家人團聚,再加上痛失情如家庭成員一般的愛犬,也讓她的字裡行間都充滿哀傷「聽到你離開了心裡真的很傷心難過。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酷吉我們愛你,祈禱你到更好的地方去。」

周子瑜的愛犬Gucci。   圖:翻攝自TWICE IG

周子瑜發文哀悼愛犬Gucci。   圖:截圖自TWIC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