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因為甜美的臉蛋和優越身材,在海內外享有高人氣,更曾被選為全球最美臉蛋第一名。以往逢年過節都會找時間回台灣和家人團聚的子瑜,今年中秋節因為疫情的關係,加上團體馬上要有新作品回歸,讓她沒辦法回台灣,但她也請粉絲別擔心,因為她和好友Elkie已經說好一起過節,還準備好月餅要一起吃。

子瑜日前開直播和粉絲互動聊天,因為韓國和台灣一樣會放中秋連假,有粉絲問到這次中秋節會不會回台灣和家人團聚,她搖頭以中文說「這次回不去」,接著以韓文說明,雖然這次無法回家,但她會在韓國與朋友Elkie、舒華和TWICE成員們一起開心的度過。

Elkie(莊錠欣)是韓國女團CLC的香港籍成員,和女團(G)I-DLE的台灣籍成員葉舒華,加上子瑜三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因為三人都從小就獨身遠赴韓國發展,加上語言文化相通,常常一同相約出遊,也會彼此互相慶生,好感情讓粉絲都十分欣慰。

子瑜在直播中表示她最近有和Elkie與舒華一起聚餐,三人也相約一起過中秋。子瑜還和粉絲分享,Elkie很興奮的說她訂了月餅,期待和大家一起吃月餅過節,有家鄉的感覺。

 

子瑜和Elkie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加上舒華三人常常相約出遊聚餐。   圖:翻攝自Elki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