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三大社龍頭SM娛樂,旗下歌手包含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EXO等人氣歌手。2016年SM推出創新的企劃團體NCT,號稱團體人數沒有上限,成員也能自由組成小分隊,該團10月即將回歸,昨(22)日公開預告,多達23位成員一字排開,讓網友看的眼花撩亂,直呼:「帥哥旁邊還是帥哥。」

SM娛樂除了看人眼光精準,企劃能力更是走在最前端,2016年推出的團體NCT,更是KPOP前所未見的組合方式,除了成員國籍眾多,人數也沒有上限可以自由增減成員,每個成員都能隨意組成小分隊活動,目前已推出「NCT 127」、「NCT DREAM」、「NCT U」、「NCT 2018」、「WAY V」等小分隊,其中WAY V更是整團都沒有韓國籍成員,並專在中國活動的小分隊。在全球享有高人氣的他們,上張專輯累積銷量已突破百萬,這次回歸的NCT 2020引來大批網友注目,更加入2名新成員,組成高達23人的超大型團體。

昨日晚間終於在官方頻道貼出長達約3分鐘的預告,雖然只是每個成員輪流對鏡頭耍帥,但貼出一個小時就吸引了50萬次觀看,高人氣無庸置疑。新加入的成員Shotaro和Sungchan,也在預告中首次曝光,引來網友瘋狂討論:「SM到底藏了多少帥哥?」、「顏值太高、帥哥含量爆表了」、「不知道要看哪個人,幸福的煩惱。」

而23位成員一字排開的畫面,太過壯觀而驚呆了許多歌迷,紛紛留言表示:「一個畫面裝不下」、「我朋友的數量可能還沒有這麼多」,而因為偶像打歌時,韓國歌迷習慣在台下喊每位成員的名字應援,也讓他們煩惱:「不知道之後要怎麼喊應援,念完成員名字可能整首歌就結束了」。而NCT這麼多位成員將會如何一一展現,也讓所有關注KPOP的人拭目以待。

NCT2020預告公開。   翻攝自微博@西瓜顆粒草莓冰沙

NCT2020加入2名新成員Shotaro(圖下)和Sungchan(圖上),組成共23人的超大型團體。   圖:翻攝自SM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