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卓毓彤)被周刊爆出和特斯拉男有分手消息後,首次在社群平台上發聲,她在IG限實動態前2次更新都是全黑,而且一上架就刪除了,直到第三次更新才看到事小鬼黃鴻升抱著她的愛犬HARU並露出燦爛笑容的照片。

熊熊今(23)天連續更新3次IG限時動態,才確定第3張事唯一留著的發文,她並沒有寫下任何文字,只是用9個顏色其中還有小鬼黃鴻升生前常用貼圖的「深咖啡色」的愛心,第二排則是外星人、加油打氣、彩虹、太陽和象徵著自己的熊熊符號。照片中的小鬼黃鴻升笑得非常燦爛,她也將這最後一張愛犬和對方的合照轉為黑白以此紀念。

事實上,熊熊之前疑似流出3分16秒的性愛影片,之後徐乃麟更爆出,熊熊已與未婚夫「特斯拉男」鄭旭哲分手消息。據《鏡周刊》報導,熊熊肚內的寶寶小產流掉了,更傳出「特斯拉男」鄭旭哲因賭欠債高達數千萬元,甚至一度自殺未遂,導致熊熊捲入連串風波,後期關係已經殘破不堪。

熊熊在IG限時動態PO出她對小鬼黃鴻升的思念。   圖:翻攝Instagram